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参加“《大中华文库》出版工程暨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表彰大会”

12月23日下午,新闻出版总署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中华文库》出版工程暨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表彰大会。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参加表彰大会,并与参会代表一同受到李长春同志的接见。李长春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新闻出版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为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再立新功。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因在版权输出、实物出口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获得“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作为三家获奖单位之一在人民大会堂做典型经验发言。谭跃同志在发言中汇报了集团公司“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走出去工作的发展战略,表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一定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着眼战略谋划,着力年度推进,注重自身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坚持务实作风,强调扎实拓展,围绕国家大局,突出内容创新,加强国际市场拓展力,提升国际文化影响力,在走出去工作上,按照中央领导要求,努力做好表率,当好示范,争取年年增长,逐步扩大影响,奋力在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的推进中,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