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科集团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今年伦敦国际书展的重头戏之一,4月17日,荷兰威科集团与来自书展主宾国的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宣部和中国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发表讲话。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出版集团将与威科集团围绕纸质出版和数字出版等开展项目合作,并在产品研发、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强强合作,威科集团将其全球领先的专业内容和解决方案引入中国,服务于专业人士;出版集团公司将把中国领先的出版内容及时通过威科集团的国际网络向全球发布,以实现“引进来、走出去”的合作发展宗旨。

中国出版集团负责人表示,当前数字化浪潮正在迅速地席卷社会的各个领域,集团公司在数字化出版方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将围绕出版业态创新,进一步挖掘成功的运营和盈利模式。

威科集团(英国)首席执行官 Cathy Wolfe 女士表示,我们此次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并非是首次,此前威科集团已经与出版集团旗下的商务印书馆已经缔结了合作协议,并以法律图书在中国的引进与输出作为合作的首选项目。去年九月在北京国际书展上双方又共同举办了《威科法律译丛》新书发布会暨《中国法院案例精选文库》“走出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正是与商务印书馆良好的合作为我们带来了今天(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新的合约签署,”Cathy Wolfe 说,“我们的合作伙伴是中国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出版集团,我们旨在推动合作质量向更高层次发展,让国际读者更为深刻全面地了解中国,同时使中国获得更多世界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

关于荷兰威科集团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集团,一直竭诚为医疗卫生、税务、财务、公司、金融服务、法律和法规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着优质产品和服务。2011年销售额达33.54亿欧元;目前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的40个国家运营,产品和服务面对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其股票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同时也是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的成分股。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