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亮相克罗地亚国际书展

第40届克罗地亚国际图书与教育展11月7日在首都萨格勒布开幕,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的300多家参展商。

作为中国唯一的参展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展出了180多种200多册中国图书,以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和“易阅通”国际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平台等丰富资源。

在中国此次参展的中英文图书中,既有研究当代中国发展道路和发展成就的主题类图书,也有当代文学、原创绘本和传统文化类书籍。其中,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英文图书等集中亮相。

据了解,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将通过中图公司“易阅通”平台进入克罗地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