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启动

11月3日,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在京启动。本次活动首次广泛邀请出版社自荐图书,并启用微视频等创新措施吸引民众参与。入选图书将于2018年春节前向社会公布。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主办,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承办。本着导向性、原创性、可读性等原则,推荐活动将在媒体推荐、出版社自荐、市场检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选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精品图书进入候选,然后由网民进行网络投票产生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本次推荐范围为2016年1月至2017年年底出版的新书,分为文化、文学、生活与科普、少儿四大类。出版社可登录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http://www.chinaxwcb.com/)下载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备选图书自荐表,并于11月15日前将自荐表发至邮箱dzxa2017@163.com。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各类新兴媒体和全民阅读工作网站进行宣传推广。《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及人民网、新浪网等媒体和网站将重点推荐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