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社校合作 人音社与中国音乐学院菲伯尔钢琴教学法课程顺利结课

近日,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与中国音乐学院合作的“美国钢琴启蒙教材——菲伯尔系列教程教学法”顺利结课。中国音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郭彪、党总支书记陈钢、党总支副书记雷东霞、授课教师唐坤娜副教授、人民音乐出版社事业发展部负责人等共同为41名学生颁发人民音乐出版社菲伯尔骨干教师证书。

1

学生代表展示

2

菲伯尔钢琴启蒙教程系列是人民音乐出版社主要核心产品线之一。自2018年以来,中国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在全国率先开设菲伯尔教学法课程,课程设置为一学期32课时,在学期结束时除获得选修课学分外,学生参加认证考试同时可获得人民音乐出版社颁发的骨干教师证书,这对于学生钢琴教学的提升、未来就业均有帮助。人民音乐出版社通过社校合作也可扩大品牌宣传,加大菲伯尔教师基数,促进核心产品线的进一步推广。

该课程由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唐坤娜老师授课,唐坤娜曾多次参与人民音乐出版社组织的师资培训并成为全国首批获得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与美国菲伯尔钢琴研究院联合认证的菲伯尔课程高级讲师。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