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数媒亮相联想来酷智生活合作启动仪式

7月17日,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版数媒”)参与的联想来酷智生活数字生态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山城重庆盛大举行。联想来酷全国范围内首个数字主题场景门店——来酷智生活(重庆来福士店)也同步启动。重庆市渝中区政府、联想集团、联想来酷、中版数媒、咪咕数媒公司、网易云音乐、风鱼动漫公司,以及凯德集团、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购联等合作方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001

联想来酷智生活数字生态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来酷智生活(重庆来福士店)坐落于重庆地标来福士广场,该店采用模块化场景设计,打破了传统的无差别陈列方式,设立了多个沉浸式的互动场景和新颖的主题分区。中版数媒作为内容供给侧的数字传媒企业,始终致力于开拓融媒体产品服务新生态,推动优质内容与媒体、介质、形态的深度融合。通过与联想来酷的合作,依托联想的科技表达能力、场馆建设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数字内容体验场景。

002

室内裸眼3D展示“一书一智界”产品

003

大型环形屏幕展示“知了阅读馆”产品

本次活动,中版数媒提供了“一书一智界”和“知了阅读馆”两个系列的融媒体阅读产品,打造出集视、听、触、控等互动体验形式为一体的新型融媒体内容,提升了内容产品阅读效果,让产品更接近用户。“一书一智界”产品《幸福的末可可》融媒体绘本,以“幸福力的感知”为主题,将传统出版物与场景化传播模式相融合,打造新型内容运营生态。“知了阅读馆”系列产品定位于青少年阅读,分别提供了中文阅读、英文阅读和AI阅读课程等内容,培养青少年阅读兴趣,提升阅读素养和阅读能力。活动中,中版数媒产品经理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围绕“一书一智界”和“知了阅读馆”融媒体阅读产品,向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和演示。

004

现场演示《幸福的末可可》融媒体绘本

005

《幸福的末可可》融媒体绘本

006

“知了阅读馆”融媒体产品

中版数媒坚持打造精品数字内容生态的发展理念,与联想来酷“以数字经济引领智慧生活”的发展目标不谋而合。通过合作,双方将进一步融合平台优势和内容优势,持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数字内容阅读体验升级,实现“破圈”合作的效益最大化,为消费者提供多场景、多主题、多形式的优质数字化内容体验及服务。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