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专家向世界讲述中国扶贫故事

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德国弗雷德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海外专家谈中国扶贫》新书发布会近日在京举办。

中图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说,《海外专家谈中国扶贫》立足于以全球视角讲述中国扶贫故事,把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真实、客观、全面地介绍给全球读者;德国弗雷德出版社社长任蕾说,很多时候,国外一些人对中国的快速发展持怀疑态度,一方面是受到西方一些媒体的误导,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中国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快得让人难以置信,所以支持中国经济发展的体系、理论和方法需要为世界所了解;光明日报出版社社长潘剑凯表示,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充分说明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说明了社会主义道路和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正确的选择,《海外专家谈中国扶贫》的出版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发布会上,来自哈萨克斯坦、委内瑞拉、摩洛哥等国的8位作者围绕“中国扶贫”这一主题,从多个角度讲述他们对于中国扶贫政策、措施的见解和感想。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