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版好书全球云展销大会在京开幕

7月18日,由中国出版集团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出版集团好书全球云展销大会”在京开幕。

开幕式上,中华书局、三联书店、商务印书馆等出版社的执行董事、总编辑在短片中诚挚推荐《发现三星堆》《最早的中国:二里头文明的崛起》《吉尔伽美什史诗》《围城》等中版好书。来自美国耶鲁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国会图书馆等海内外30余家图书馆的嘉宾与渠道商在线参会。

本届云展销大会活动为期3个月,将通过线上云展销结合线下活动的形式,聚合中版集团旗下各出版单位的万种精品好书,纸电同步、持续不断地为全球读者提供及时、有效的知识服务。

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了云展销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学术研讨会,来自海外图书馆的嘉宾和国内出版社的代表,就“大数据时代下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建设与服务创新”,在线上进行了广泛的信息沟通和深度的交流探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