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在凉山捐建读者之家

3月27日,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乌依乡阿布洛哈村村支书吉力史尔身着彝族的盛装,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手中接过了读者之家的牌匾。看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跋山涉水送来的1000多册图书、两台电视机及电视接收设备,60多名小学生和村民们的脸上满是喜悦之情。

为满足曾受麻风病困扰的彝族同胞的文化需求和文化生活,3月26日~27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一行自成都经西昌、布拖县至乌依乡一路辗转,深入高山环绕、峭壁陡立,来到海拔3200多米的阿布洛哈村捐建读者之家。

据悉,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党和政府组织的“万村工程”、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活动,并自主捐建了多个读者之家图书馆。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