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中新联携手迈出“共建文化新农村”第一步

2012年10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与顺义区北小营镇开展“为民服务,共建文化新农村”活动签字仪式隆重举行。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支部书记肖启明、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京伟同上辇村党支部书记孙士林签署了共建分计划书。根据共建计划,两党组织将与上辇村开展新农村共建活动,采取党组织间定期座谈交流、充实“益民书屋”、提供特价图书、党员干部与困难村民结对帮扶、开展“文明庭院”“文明家庭”“文明街道”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多种形式,共同建设上辇村。

为做好共建工作,10月31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支部和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党支部在中新联召开共建协商会议,肖启明书记与王九丁总经理、赵京伟书记等就共建的计划进行了协商。双方商定,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要求,做好这项工作。首先,组成共建新农村活动联合小组。小组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支部委员和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组成。其次,联合小组尽快联系安排去上辇村调研,了解村党组织和村民的需求。最后,根据本党组织与上辇村党支部签署的活动计划书,逐步做好共建工作,把共建活动落到实处。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支部和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协商会议的召开,启动了两单位党组织与上辇村的新农村共建活动,走出了“为民服务,共建文化新农村”活动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