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语通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

在5月29日的京交会上,全球语言服务领先供应商中译语通与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首次开启旅游和翻译业界的跨界合作,共同推广境内外多元化的语言服务。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新兴产业,旅游业是世界经济中持续高速稳定增长的重要战略性、支柱性、综合性产业。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深入发展,世界旅游业更是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在旅游业迅猛发展的当下,人们对语言服务的需求日益旺盛。语言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让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传统习俗的人们能相互了解、扩大共识。随着旅游线路的不断升级和延伸,不论是旅行社,还是景区的从业者,抑或是出境游的游客,都亟需多语言服务来嫁接工作和生活,从而满足各自的需求。

在此背景下,凯撒旅游与中译语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市场联合推广和译云TM下属应用平台上,达成多方合作,期望联手为旅游行业用户奉上全新的服务体验,让全球用户顺畅沟通、随心走天下。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暨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夫介绍:“此次合作的达成,将可以为游客在交通服务、酒店入住、突发事件应对等多种情境下提供语言帮助。”

纵观旅游市场,语言,始终是影响游客体验的重要环节之一,尤其是在自由行过程中,语言沟通的顺畅与否,更是会极大影响旅程的质量。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本次合作首开旅游产业和语言产业的合作先河,这种创新性的跨界合作,或将填补出境旅游市场语言服务的一项空白。也将为旅游行业提升服务质量开辟更为更为广泛的思路。

据悉,中译语通译云TM平台能为用户带来云时代的智能服务体验,通过多语言云呼叫中心、视频会议、互联网、移动互联终端应用等新型交付模式,让全球用户随时随地通过任一终端接入译云TM(LanguageCloudTM),都能享受到智能化、一体化、定制化的开放云语言服务。通过未来双方的强强联手,必将同时改变旅游产业和语言产业的业态,为公众带来最高端的服务体验!

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GTCTECHNOLOGYCO.,LTD)作为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传承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40年的服务品质,曾先后服务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南京亚青会等多个国家级赛事和活动,并常年为联合国等各大机构组织和个人提供语言服务,是国家级的语言服务提供商。

中译语通整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优势资源,通过领先的全球语音信息科技、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译云TM(LanguageCloudTM)平台。译云TM包含“多语言云呼叫中心和视频会议平台”、“多语言资讯分析管理平台”、“云语言教育资源平台”三大核心平台及“云语言资源数据库”、“全球翻译专家人才资源库”两大数据资源库。采用创新的多语言云呼叫中心、视频会议、互联网、移动互联终端应用等新型交付模式,让全球用户随时随地通过任一终端接入译云TM(LanguageCloudTM),都能享受到智能化、一体化、定制化的开放云语言服务。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