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7月7日开展 制扇名家齐聚西沽

荣宝斋(天津)第三届中国扇艺文化展将于7月7日在西沽公园内展开。

“中国扇艺文化展”是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会。此次展览,五位全国顶级南北派制扇大师徐义林、王健、曹小弟、郑高、徐家东制扇代表作品首次同时亮相天津,并且还请到徐秉言、徐秉芳等竹刻艺术家亲临。扇画作品涵盖孙伯翔、曾翔、张建会、任云程等书法力作,霍春阳、王冠惠、刘文生等花鸟精品折扇面,穆小玫经典京剧人物折扇面作品以及竹刻艺术家的扇面画作品,为广大竹刻及书画爱好者提供良好的欣赏及交流平台。

整个展览作品形式不仅丰富多样,涵盖了制扇工艺大师、竹刻艺术家的代表作品,扇面作品、扇套、扇坠配饰,成扇收藏品定制也成为此次展览中的一大亮点。据渤海早报记者了解,荣宝斋天津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收藏投资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端场所,从而进一步体现出天津艺术品市场在北方艺术品交易市场中的重要性。展会将持续到8月1日。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