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蜀画清供”迎春展24日闭幕

荣宝斋是有30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也是中国驰名商标。作为落户成都的知名文化品牌,荣宝斋(成都)有限公司“蜀画清供”岁末迎新春画展于14日开幕,一周以来,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蜀画清供”是荣宝斋成都公司首次与川内当代艺术名家联袂办展。

本次邀请了众多蜀中书画名家,以书画小品的形式对作品进行展览,特题以“蜀画清供”,为喜欢的市民在2017年春节前夕献上一场文化大餐。同时,此次展览亦是荣宝斋成都公司自落户以来首次与蜀中名家联袂办展,覆盖了蜀中老中青三代共72位丹青圣手。

此次展览从2017年1月14日开幕至1月24日闭幕,每日上午九点半开馆至下午五点闭馆,地址在草堂东路18号,喜欢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

荣宝斋成都公司总经理韩晓东表示,2017年,公司将集中关注蜀中优秀书画家,挖掘更多有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共同组织策划高水平书画展览,活跃西南书画艺术市场,希望成都的艺术成果、文化形象,可以随荣宝斋的传播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