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将全面利用“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采购教材

重庆理工大学图片

新华书店总店与重庆理工大学日前达成协议,重庆理工大学将采用“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进行秋季教材选购工作。

3月7日,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茅院生带队到访重庆理工大学,与重庆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石晓辉、副校长何建国、副校长田波等就“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茅院生总经理向重庆理工大学领导介绍“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功能,特别强调了“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在贯彻国家“互联网+”战略,贯彻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实现教育信息化、教育公平方面的作用。

李志雄书记表示,“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在教育信息化、教育公平方面有革命性意义,对高校教材选购的科学管理大有作用。石晓辉校长高度评价采选系统,就后续合作充满期待。

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岚、教务处处长廖林清、信息中心主任李彦,总店事业发展部主任陈建华、新华书店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琳、新华国采教育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昆、产品总监韩学谦、战略总监金爽参加了项目介绍会。与会人员围绕“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的使用管理、对接方式及合作细节做了深入交流沟通。

重庆理工大学前身是创办于1940年的国民政府兵工署第11技工学校。学校目前建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等31个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形成了理、工、文、管、经、法、医、艺等协调发展的多学科体系,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近26000人。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