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动漫产业发展合作共识

6月5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孙竞带队赴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动漫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厦门信达董事长杜少华介绍了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信达中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

厦门信达以光电、物联网产业为核心业务,同时经营供应链、房地产、金融服务业务,形成"高科引领、多元发展"的产业架构,是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于1997年初在深交所上市,连续入选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信达中天是其控股子公司,主营有动漫画原创设计、周边产品开发、动漫画运营、游戏开发及运营、IP孵化、流量经营、资本运作等多元数字文化产业业务,年收入达1.2亿。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三项合作意向:

第一,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拓动漫业务,包括动漫版权经营、数字内容营销、衍生品定制等。

第二,双方将立足于市场,从众多的动漫作品中挑选精品,打造热门IP,拓展优质动漫作品的多渠道、全媒体运营模式。

第三,双方将联合举办大型的动漫游戏展会、峰会,以及打造前店后场式的“漫谷”产业园和动漫主题酒店等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新型业务,实现动漫的产业化运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