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三联文化空间十月将落户亦庄

近日,三联韬奋书店与77文创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联手打造以书店、阅读为核心的文创产品线,其中首个项目——77三联文化空间,将于今年10月落地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77文创亦庄大地项目。这不仅是以戏剧艺术为主题的77剧场产品线之外,77文创拓展出的以书店、阅读为主题的又一文化内容产品线,更是知名品牌实体书店首次进驻开发区。

据悉,77三联文化空间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隆庆街6号77文创大地项目,地点原为印刷厂,后经77文创投资改造,成为以科技文化融合为主题的创新性园区。77三联文化空间由共享阅读空间和三联韬奋书店亦庄店两部分构成,其中三联韬奋书店亦庄店建筑面积500余平方米,装修风格简约大气,突出了历史工业感,室内灯光及装饰采用了暖色调,给人以书房般的温馨。书店将陈列约2万余册来自国内外知名出版社的书籍,按内容分为中外文学、人文社科、艺术设计、生活风格和趋势学习等五大书区,并根据需求分为展示区、阅读区、儿童区、文创区等四个区域。其中共享阅读空间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由22米高挑空阳光中庭和大面积的室外楼顶露台组成,将可举办新书发布会、文化讲座、阅读会、读诗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