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馗传奇》全媒体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办

image001

2017年11月18日,《锺馗传奇》全媒体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舞台盛大亮相。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总编辑、人民美术出版社总编辑,编审林阳,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动漫事业部主任杜都,《锺馗传奇》作者林敏,北京游乾易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楠,北京中视国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制片人史原忱,中版信达(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动漫总监沙攀攀出席并发言了本次发布会。

《锺馗传奇》是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全版权作品,作品的主人公锺馗才华横溢、学富五车、才高八斗,为人正气浩然,刚直不阿,但却铁面虬鬓,相貌奇异。故事讲述了有人冒充鬼王四处杀人,锺馗前去调查洗清自己的冤屈,却发现了一段自己不堪回首的童年往事。在此过程中发现了有人在暗中扰乱时间线,并通过努力将时间线恢复正常的经历。

发布会上公布了《锺馗传奇之诡世疑云》纸书出版、手游和影视的开发计划。《锺馗传奇之诡世疑云》图书上、下两册将由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出版,于今年12月上市。同名手游也将于今年12月在各大平台同步上线,同名影视剧的拍摄工作将在2018年底完成。

image003

此外,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版信达(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举办了另一部动漫作品《八溟志》的全媒体发布会。《八溟志》主要讲述的是公元七世纪,大唐盛世,海上丝绸之路初成规模,民间出海日益繁盛。为了对抗海上各种凶险意外,独立的护航机构和个人应运而生。拥有被动厨神技能的少年欧阳思考,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父亲,开始了一段离奇而又凶险的护航之旅。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