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出版中心与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直属单位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21093336

1月19日,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直属单位共建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出席会议,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直属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学院教研保障中心副主任,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办公室秘书、直属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图书馆派驻松江教学区负责人,警通勤务连连长参加会议。

赵东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心作为“国家出版队”——中国出版集团旗下唯一一家成立至今长期在沪的成员单位,多年来始终坚守文化担当,充分发挥在沪文化央企的作用。中心与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的共建是强强联合,双方共同肩负起延续和传播中华文明的历史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121093346

赵东强调,集团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本次共建,是集团内容资源融入军队、服务军队的最佳实践。下一步,中心将围绕集团主题图书,开展军民共建读书会、读书论坛、中版书房进校园等活动,旨在形成党建工作联动、党建阵地联用,学习教育联抓、主题活动联办,党员人才联育、和谐文化联创的工作新格局,确保共建结出硕果。

微信图片_20200121093350

会上,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中心向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捐赠了中版好书。会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