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在“人民搜索”测试版上线典礼致辞

在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人民日报、人民网两周年之际,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暨“人民搜索”测试版上线典礼今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发来贺信,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外宣办副主任钱小芊出席典礼。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出席典礼并致辞。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在典礼上致辞。他说,人民网一直是全国人民高度关注和喜爱的网站,真正体现了“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办网宗旨和办网理念。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标志着人民网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将迈出更加关键的一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能够作为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单位之一感到十分荣幸,我们也将在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当中努力发挥好股东的作用,尽股东的职责。我们希望以我们的丰富资源更好地参与到人民网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为人民网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