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我是西单女孩》讲述通道坚守岁月

西单女孩任月丽的个人自传《我是西单女孩》新书发布会在2011年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举行。书中记录了任月丽是如何坚守4年的地下通道歌手生涯,首次公开众多不为人知的通道生活照片。该书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教育出版社推出。

任月丽是一位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的女孩。一位网友拍摄其翻唱的《天使的翅膀》的DV被传到网上,打动了许多人,迅速成为点击率攀升最快的视频之一,“西单女孩”由此得名。任月丽登上了电视媒体,参加了《半边天》《天下女人》《小崔说事》《非常网络》等多个栏目。

西单女孩一向以朴素、亲和形象示人,其新书发布会现场更是温情感人,除众多歌迷来到现场外,更有她的圈内好友通过各种方式送上对《我是西单女孩》一书的祝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