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闪印王”设备成功推向市场

聂震宁总裁(左二)视察“中版闪印王”设备演示现场

“中版闪印王” 集成式数字出版印刷设备

5月19日,“中版闪印王”集成式数字出版印刷设备硬件安装完毕,系统软件调试完成,设备运行正常,成功推向市场。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聂震宁、副总裁刘伯根到场视察,同时到场参观的还有业内专家及各大出版社领导,集团公司领导及来宾均对该设备给予高度评价。

中版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按照中央领导的指示精神,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领导的直接领导关怀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经过艰苦努力,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成功制造出了“中版闪印王”集成式数字出版印刷设备。该设备将原型机型进行了优化,在机械模块合理化、外观设计改进、安全加密软件嵌入和商业运营成本降低等多方面进行了改进。在生产力、安全性、图像质量及操作性等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使其更适合中国市场。“中版闪印王”可根据需要在几分钟内完成自动打印、装订、切裁等工作,印刷有彩色封面的胶装书。该设备包含印前RIP管理系统、打印输出管理系统、胶装裁切管理系统、安全认证管理系统,适用于按需出版、网络印刷等领域,满足客户多样性、灵活性和个性化印刷需求,为用户提供按需出版印刷解决方案,是数字出版和办公自动化的理想选择。

(一)“中版闪印王”总控V3.0系统

由中版数字设备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中版闪印王”总控V3.0系统,可以内装数十万本图书数字资源。系统包含两大部分,一是rip控制;二是trio运动控制,是一套集成化、模块化、自动化的图书生产和管理流程。系统有如下突出优势:

1. 客户端图书数字资源管理以后台数据库为支撑平台,方便对大数据量的支持,方便用户添加、删除、查询资源等操作。

2. 采用PDF1.7文件的解释模块,使得这个规范下的图形、图像、文字都能够毫无偏差的表现出来。

3. 系统采用AES 128位加密算法。为保证图书数字资源管理模块中的数据安全,防止第三方拷贝复制,导入图书数字资源管理模块中的PDF文档必须经过该模块处理。

4. 在打印的过程中,可以彩色混合派送使内页打印与封面打印装订一键完成。

5. 采用数据PostScript3格式, 可以更好的再现图形、图像及文字。

6. 支持网络数据传输,实现资源共享和异地出版。

(二)网络安全系统

“中版闪印王”拥有一套功能全面、安全性高的网络安全系统。高效率,高安全性的防火墙将强大的信息分析功能、高效包过滤功能、多种反电子欺骗手段、多种安全措施综合运用,它根据系统管理者设定的安全规则保护内部网络,提供完善的安全性设置,通过高性能的网络核心进行访问控制。同时提供网络地址转换、透明的代理服务、信息过滤、内容过滤、双机热备份、流量控制、带宽管理,用户身份认证等功能。

另外,设备还有很多精妙的设计,如采用17寸超大彩色触摸液晶屏以方便用户操作,机器主体顶盖窗口部分采用透明材料制造以提高文档可视性等。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