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与德国朔特音乐出版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3年10月16日,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与德国朔特音乐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订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书。朔特公司总裁彼得·汉斯-施特莱克博士、市场营销部负责人琶特慈娅·格莱夫克女士,与音乐社社长莫蕴慧女士、杜晓十副总编、杨伯勋副社长,及中国出版集团对外合作部主任刘忠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使音乐社与朔特公司的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与拓展,双方约定在以下五个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1、增进中外作曲家交流,推进朔特签约作曲家与中国作曲家的合作。

2、双方将共同策划一批适合于在中国和欧美市场销售的选题,由朔特出版德文(或德英版),人音出版中文(或中英版),同时在中国和欧美市场推出。

3、互派人员学习交流对方的管理经验及营销模式。

4、在数字出版方面,借助朔特成熟的notafina网站和人音社即将建立完成的“中国音乐数字出版与发行”网站,共同发展和推广双方的数字音乐产品。

5、人音社将与朔特合作,在德国(或英国)建立分公司,不断地将中国优秀的音乐作品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