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巩固“三高” 力推“三化” 促进人民音乐出版社品牌工作的更大发展

6月3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品牌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集团公司谭跃总裁亲自带队,刘伯根副总裁主持会议,办公室路英勇主任、资产经营部周锡培主任、出版工作部张贤明主任、证劵与法律事务部刘禹主任参加会议。人民音乐出版社莫蕴慧社长、郭文山副书记、杜晓十副总编辑、杨伯勋副社长、周群副书记参加会议。

莫蕴慧社长对人民音乐出版社品牌的内涵及核心价值、品牌定位、品牌经营的做法、效果、经验和战略等进行了全面介绍。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人民音乐出版社已经成长为大众生活中、专业领域内一个具有启蒙、传承、开拓精神内涵的品牌。“用音乐记录历史,用出版记录音乐”既是人音社品牌的核心价值,又是人音社出版人的职业追求。“责任第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读者为先”已经牢牢成为人音社的品牌定位。其中,“质量”是重中之重,是我社品牌经营的核心。目前我社各个业务板块都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在读者和作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未来还将在音乐专业领域深耕细作,抓产品,做好唯一;抓管理,做好质量;抓服务,做好粘度;抓市场,做好整合。

调研会上,集团调研工作组还就相关品牌问题与我社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谭跃总裁认真听取了莫蕴慧社长所做的品牌工作汇报。他指出,人音社本身就是品牌,多年来能够在音乐、出版、教育等领域树立影响,在注重专业性的同时打破局限性,既做到了专业化,又实现了与专业紧密关联的多元化,这样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深入总结。他进一步指出,人音社的领导班子已经实现平稳交接转换,并稳中有升,目前正在努力进行从传统出版到多媒体出版的转换,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的转换。他希望人音社在“三个转换”的基础上,着力在“三高”与“三化”上做好文章,进一步巩固“教材教辅、学术图书、音乐期刊”三个“高地”,努力实现“大众化、数字化、国际化”的三个突破。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