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当代获奖儿童文学作家书系”作家群笔会召开

9月27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天天出版社举办的“中国当代获奖儿童文学作家书系”作家群笔会暨促进原创儿童文学繁荣座谈会在安阳市召开。人民文学出版社党委书记、天天出版社社长刘国辉,天天出版社总编辑叶显林、副总编辑张昀韬,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会议。

会上,常保利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作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安阳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安阳交通便利、山水秀丽,是甲骨文故乡、周易发祥地、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他希望大家在安阳多走走、多看看,多宣传安阳,并祝愿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围绕原创儿童文学的品质在当代如何提升、产业如何走得更高更远等话题,聚议“中国当代获奖儿童文学作家书系”出版的意义及原创儿童文学的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