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探索新合作模式中版集团经销商大会举行

1月6日,中国出版集团2015年全国重点经销商战略合作联席会暨第三届经销商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以及中国出版集团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约300余人参加大会。据了解,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携8000多种图书亮相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其中新书3000多种,特别重点推荐图书350种。

中版集团总裁谭跃表示,2014年中国出版业最为重要的两个关键词是“转型”与“合作”。“转型”是大势所趋,是“经济新常态”下的理性选择,2014年,中国出版集团在兼并重组、结构调整、数字出版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转型动作。而“转型”同时催生“合作”,中国出版集团与江西新华、江苏新华合作开发的新华联合物流中心2015年将投入使用。同时,中国出版集团与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战略合作伙伴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是中国出版集团的“品牌经营战略年”,集团召开了品牌经营战略推进会,并经过多轮评选和论证,最终评选出《中国出版集团品牌名录(第一批)》。中国出版集团以品牌的历史渊源、文化积累、社会认知、双效业绩为主要参照,以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考量维度,按照企业、产品、技术与服务三个类别,遴选出中版集团第一批品牌名录,包括10家品牌企业、290个品牌产品、29项品牌技术与服务。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