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人赴纽约参观按需印刷生产线

按需印刷作为融合纸质和数字化出版的传播方式正吸引着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关注。中国图书的国际按需印刷与数字化推广传播的融合使得中国出版物直接融入海外主流经销渠道,为中国出版业注入了新的商机。

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上午,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组织了“海外按需印刷体验之旅”活动。来自国内出版业专业人士共计100余人前往英格拉姆集团位于纽约附近艾伦镇(Allentown)的按需印刷基地,参观按需印刷生产流程,交流探讨中国内容的全球传播。张拥军、谭汶、李建臣、宋建新等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中图公司总经理张纪臣等参加。

中国内容数字化海外营销以及按需印刷是中图最重要的一个战略重点。英格拉姆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按需印刷公司,此次海外按需印刷体验之旅对国内出版业了解海外按需印刷业具有首创意义。通过中图和英格拉姆公司联合打造的中国图书全球按需印刷网络,可为中国出版社提供数字加工、DRM版权保护、推广营销以及当地按需印刷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可将优质的中国出版物带到最广泛的海外主流阅读市场。目前,按需印刷销售配送网络可以覆盖全世界18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印刷成品最快24小时内送达读者。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