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抗战主题书系批量“空降”上海书展

2015上海书展19日开幕。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重点主题出版物在本届书展占据了相当重的比例,展馆内特别设立专题图书专区。

中国出版集团作为“国家队”组织30余家单位参展,精选近万种力作,有关战争的书系不少。包括24卷本的《中国抗日战争全景录》、10卷本的《亲历者说——中国抗战编年纪事》、《中外记者笔下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等数种出版物。

上海出版界推出多种形式的抗战系列读物,包括专业研究、科普简明读本、连环画等。此次抗日战争主题图书专区精选了《大抗战知识读本》、《抗战家书:我们先辈的抗战记忆》、《看得见的二战史(上下卷)》、《醒狮:跨越时代的卢沟桥》等百种主题图书。

今年的上海书展为期七天,参展单位共500余家,图书品种逾15万种。除相关书籍,本届书展期间,上海各区县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纪念主题展览、讲座等活动。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