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第25届书博会落幕 吸引读者近30万总交易额逾30亿

第二十五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27日闭幕。展会期间太原主会场参观总人流近30万人次,总交易额逾30亿元。

王蒙、铁凝、张平、梁衡等文化名人,通过读者大会、新书发布会、签名售书等活动,与读者交流,分享阅读体会,传播了全民阅读的理念。本次书博会书籍成为群众关注的焦点,读书成为大家谈论的话题,书籍的魅力、阅读的快乐得以充分体现,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本届书博会以“文华三晋·书香九州”为主题,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目标,精品汇集,名人荟萃。3天时间内,共有来自全国37个代表团、1005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加了本届书博会,展出各类图书26.54万种、92.88万册,其中新书15.62万种、54.68万册。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