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人物故事汇》与读者见面

1

7月27日,《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读者见面会在西安书博会举行。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及《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作者代表汤素兰、徐鲁等出席见面会。

该丛书是一套在中宣部指导协调下出版、贯穿中华5000年文明史的人物小传,由《中华传奇人物故事汇》《中华先贤人物故事汇》《中华先烈人物故事汇》和《中华先锋人物故事汇》4套丛书构成,中华书局、学习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接力出版社联合出版,预计将用3年时间出版310种。本次与广大读者见面的50种图书,是丛书的第一批,其中先贤、先烈、先锋各15种,传奇5种。

郭义强表示,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是事关我们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大事,编写出版好《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有利于更好地培育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中,郭义强等向西安高新第二小学、第七小学赠送了《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