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新疆第三家门店落户阿克苏书城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新疆阿克苏书城设立“店中店”是“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华国际书城、乌鲁木齐市新华书店后,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设立的第3家门店。

9月3日上午,中版精品图书“店中店”开业仪式在新疆阿克苏书城举行。该店位于阿克苏书城二楼,面积320平方米,设84个专架,4个专台,陈列中国出版集团旗下23家出版社约1万个品种,3万多册图书。这是中国出版集团“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实施以来,在全国落地的第19家书城,在新疆落地的第三家书店,也是首次在新疆区内大书城开设“店中店”,旨在用文化援疆的实际行动,履行文化央企的社会责任。

国务院参事、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志成,阿克苏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宕,商务印书馆党委书记肖启明,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志臻,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新华书店党委书记徐晓涛、副总经理闫奇,阿克苏新华书店经理杨孟来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樊希安表示,中国出版集团高度重视文化援疆工作,已用多种形式和新疆出版发行单位开展合作,取得了多项成果,今后要不断创新文化援疆模式和内涵,共建新平台,拓展新渠道,计划在更多书城落地“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把中版好书送到新疆各族人民手中,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和推进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