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成都首发《张大千精品集》

日前,一套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名为《张大千精品集》的张大千作品集图文集,在四川省博物院首发。张大千研究专家学者,多家文博单位领导,以及包括戴卫等艺术家在内的艺术家们,齐聚一堂,畅谈张大千的书画艺术。

值得一提的,张大千89岁的女儿张心瑞女士,也从美国飞来成都专程参加了此次首发式。据了解,《张大千精品集》第一套,已于2011年出版,此次出版的是第二套,本次入选作品中的最早书法和绘画作品皆出自1919年,最晚为1983年,每一个年份皆有大千先生的代表作品;本次收录作品涵盖了大千先生的山水、花鸟、人物、释道及书法等各类题材,内容丰富涵盖甚广,具有充分的代表性,皆为各个时期的经典力作。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