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刘奇葆同志在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党组成员谭跃、王涛、潘凯雄、樊希安、孙月沐结合集团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六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释放出进一步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明确信号。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把主题聚焦到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问题,深刻总结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目的。坚持党的领导,首先是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党组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在全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开创集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