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文化创意、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园区

8

中国出版集团党组书记王涛参加高端对话

12月20日,由青岛市政府与中化集团旗下金茂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成功举办。中国出版集团党组书记王涛出席峰会开幕式,并与青岛市市长张新起、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等嘉宾,共同参加题为“产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高端访谈,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出版集团文化产业创新理念和举措。

9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峰会主要面向大健康、大文化、大科技、大金融四大产业领域,聚焦产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深入讨论“可持续性创新”主题。作为峰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洋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副总裁蓝海青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莅临峰会的国家部委主管领导、国内外知名优秀企业、行业内权威专家、中化五大板块代表、欧洲以英法为代表的驻华使节等400余位重要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10

中国金茂与战略合作伙伴发起设立“中国青岛可持续创新产业联盟”

此后,双方将共同发挥优势资源,依据“创新、协作、共享”理念,在青岛高新区打造国内一流的文化创意、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强化国家级高新区的创新引领作用,树立创新标杆,为青岛市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