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语言服务标准化国际研讨会

2018年6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语言服务标准化国际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ISO/TC37语言与术语技术委员会、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及国内外知名语言服务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翻译服务、本地化服务、机器翻译技术与工具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CEO于洋受邀参会,并以“畅谈人工智能时代的语言科技创新”为题发表演讲。

image001

“2018中国语言服务标准化国际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于洋在演讲中指出,中译公司自成立至今,作为中国语言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语言服务行业标准的制定与完善,并积极探索中国翻译服务教育体系的创新与发展。中译语通作为中译公司旗下专注AI语言科技与大数据服务的高新企业,始终坚持以跨语言大数据与AI科技融合发展为基础,不断创新语言服务技术,推动产业升级。同时,中译语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积极参起草制定《口笔译人员基本能力要求》、《翻译服务笔译服务要求》等行业标准的同时,作为世界翻译教育联盟(简称“WITTA”)的创始成员,全力推动WITTA各成员共享成果、共谱语言服务教育产业新篇。

image002

中译语通CEO于洋发表主题演讲

他表示,中译语通已将语言科技同大数据技术、AI技术相融合,摸索出一条人工智能时代的语言科技创新之路。未来,中译语通将继续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努力加速大数据与AI技术的产业应用与全球化布局,坚持融合发展与技术创新并举,继续为推动行业标准化和规范化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