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大数据报告”首次全球发布

由中国出版协会、国际出版商协会、中国出版集团、伦敦书展联合主办的2017国际出版企业高层论坛伦敦峰会日前在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举行。在峰会上,中国《国际出版周报》首次向国际出版行业发布了“中国出版大数据报告”。

作为2017年伦敦书展上中国出版人举办的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活动,此次峰会以“中国出版市场与国际出版合作”为主题,汇聚国内外一百余位行业领军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出版精英及代表,围绕全球出版产业的合作共赢与中国出版的市场机遇等丰富内容展开了广泛而精彩的交流探讨。

在峰会上发布的“中国出版大数据报告”,由《国际出版周报》联合中国最为权威的出版研究机构、数据分析公司、大型出版、发行企业共同完成,报告回顾了中国出版产业近五年的发展走势,并从多方面展示了中国出版产业的发展成就。该报告旨在通过这一方式,真正让国际出版界了解中国出版的发展走势、市场变化和读者需求,加强和促进中外出版界之间的了解、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