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代教育出版社举行成立13周年社庆活动

为庆祝现代教育出版成立13周年,现代教育出版社于2017年4月14日组织“社庆”纪念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全体员工参观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下午,集体赴南海子湿地公园进行环湖健步走比赛。

现代教育出版社员工分组参观北京新华印刷车间_副本

现代教育出版社员工分组参观北京新华印刷车间

现代教育出版社员工学习参观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_副本

现代教育出版社员工学习参观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

参观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时,是由两位副总亲自带队,一个车间、一个车间地进行详细、严谨、生动的讲解,让我社员工特别是年轻人打开了眼界,了解了印厂的工作流程,知道了每一本书的印刷工序。道道工序倾注了工人师傅的心血,那精美的书籍散发着油墨的清香,我们在内心里不由得为工人师傅们的工匠精神默默点赞。当看到我社在印图书《图说全译本史记》从生产线上下来的那一刻,成就感、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我们肩上责任之重大。

现代教育出版社健步走活动男子组前3名与社长合影_副本

现代教育出版社健步走活动男子组前3名与社长合影

下午,全社员工集体抵达大兴区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在这里我们进行了环湖3公里健步走比赛。虽然当时温度较高,但是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参与热情。比赛开始,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一个个健步如飞。

全部到达终点后,社长陈琦发红包来祝贺现代教育社13周年的形式引来大家一阵阵的喝彩声、欢呼声,原本因走完3公里略带疲惫的神情一扫而光。在社长陈琦的带动下,大家“积极”发红包,“努力”抢红包,场面热烈,其乐融融。

现代教育出版社健步走活动女子组前6名与社长合影_副本

现代教育出版社健步走活动女子组前6名与社长合影

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每一位员工都参与进来,调动了员工积极性,提高了员工归属感,增强了员工凝聚力。

2017年4月8日是现代教育出版社成立13周年的日子,13年的风风雨雨,现代教育出版社在不断成长,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风雨兼程的路上有坎坷,有收获,更有我们并肩同行的决心。现代教育出版社已经13岁了,正值“少年”,风华正茂。因为年轻,所以有很多的可能性。让我们在这片土地上肆意挥洒青春和激情,让我们爱的深沉,打造精品,做出更多更赞的好书,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