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贯彻集团会议精神 紧跟上海发展步伐 大力推进中心事业健康发展

5月18日,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经理赵东传达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实现全年经营指标,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董玲主持会议。副总编辑郑纳新、王祖光出席会议。

赵东说,5月12日,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会上,谭跃总裁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5月9日在商务印书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守正确的文化立场和文化追求,打造更多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传世精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要传承、维护发展好百年品牌,要切实抓好出版融合发展,要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谭跃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集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承上启下年,是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上市的关键之年,全年工作要在经营上稳中求进,在上市上稳中求好,在发展动能上稳中求强,稳字当先,上下求索,大力推进集团经营工作稳步增长、提质增效。

赵东就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二季度经营工作、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谭跃总裁在集团公司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心今年经营工作计划;二是要明晰上海发展形势,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有机结合,找准中心在全局的定位,主动融入上海发展,发挥好我们独特的地位和作用,跟上上海发展的时代步伐,确保中心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董玲在总结讲话中说,赵东的讲话要求明确,对全面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中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持续有力开创经营工作新局面。各级干部、业务骨干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将会议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引领广大党员、群众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上下奋进,全面推动中心经营工作上水平、事业发展上台阶,为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奋进“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贡献。

中心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助理,工会、团总支负责人,处级干部、副高专业职称以上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