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 以集团部署要求为行动指南,不断推进事业发展

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丁峰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现场

10月30日,中心党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出版传媒集团在10月26日召开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董玲主持会议并作了有关精神的传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郑纳新、王祖光出席会议。

董玲围绕四十个“前所未闻”、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对8900万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指出的“四个深刻学习领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全面传达了十九大代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跃传达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提要。传达了十九大代表、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传达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所作的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

董玲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党委要严格按照中央、集团、市委宣传部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取得实效。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细致学,力争把十九大精神的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大局学、融合贯通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抓实干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前行,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赵东就中心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坚持学原文、学重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坚持学为基础,深学笃行,全力以赴抓好新党章的学习贯彻,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是要严格按照中央、集团、市委宣传部会议精神,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认认真真抓紧、抓好工作落实。六是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建设文化强国、建设出版强国的要求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上取得实效。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党员干部需增强的八项本领上,为促进中心改革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他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钉钉子的精神,加足马力做好年终冲刺收尾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指标任务凝聚力量。

最后,董玲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集团部署、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抓紧、抓细、抓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