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助推全民第十届“读者大会”在河北廊坊举行

5月31日,第十届“读者大会”在廊坊市隆重举行。阎崇年、梁晓声、曹文轩、何建明、葛亮、徐则臣、张悦然等名家亲临现场,与现场近千名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写作体会与感悟,共享阅读的快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周慧琳,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越出席大会。

第十届“读者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十年来,“读者大会”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文化惠及百姓民生,深受各地读者欢迎,成为全国书博会的重点活动之一。每届“读者大会”,都有众多作家、名人、读者以及行业相关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论读书。十年来,“读者大会”作为出版社与读者的纽带,为读者与作者之间架起了沟通与交流的桥梁。

本届读者大会上,阎崇年、梁晓声、曹文轩、何建明、葛亮、徐则臣、张悦然等名家先后上场,就传统文化、儿童阅读、文学创作、历史写作等不同话题,与现场读者互动交流,分享个人阅读体验与经历。

读者大会上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增强了读者的参与感,多位幸运读者获赠作家签名作品。在名家访谈期间,主办方还穿插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引得满堂喝彩、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