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界在故事里 故事在咪呀里

第一届“咪呀之星杯”讲故事大赛启动

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歌华有线数字媒体有线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咪呀之星杯”讲故事大赛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启动。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女士、北京歌华有线数字媒体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严女士出席并致辞。 

目前社会各界对于孩子成长教育发展的建设越来越多的重视,家庭又是孩子成长的摇篮,所以越来越多的父母也开始注重家庭教育。每一个对父母都需要更好的少儿产品来陪伴孩子的成长,拉近彼此的感情。目前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端的少儿数字阅读平台和APP产品也层出不穷,但是电视端的少儿数字产品相对空白。绝大多数爸爸妈妈既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阅读到优质的少儿资源又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长时间近距离面对手机屏幕。“咪呀”三网融合少儿数字阅读平台针对这一广泛需求,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提出“家庭阅读”的概念,为用户提供集电视、手机、电脑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此次大赛,将为孩子以及家长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相互学习的舞台,一个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的机会。

1

2

4

咪呀折页(内页)改-01 (1) 

大赛周期从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10月17日,官方指定二十部书籍为参赛作品,大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宝宝组、小朋友组、家长组,评比分为海选、200进50、最终评比三个晋级阶段,最终评出各组“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以及二十部参赛作品每部评选出五名获“最佳单本作品奖”。 

图片1

扫描二维码下载“咪呀”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