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22年世图公司出版编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图片1_副本

2022年9月23日,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图公司”)于北京、西安、广东、上海四地同步举办“世图公司出版编校技能大赛”。大赛采用世图公司总部出题,各下属公司异地同步开赛,总部统一阅卷评选的方式进行。本次大赛世图公司共计参赛108人,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1名。9月29日,世图公司在北京召开了“2022年世图公司出版编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外地公司在线上参加会议。会上,世图公司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各公司的获奖代表分享自己的参赛心得和工作经验。

举办此次编校大赛,既是世图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世图公司强化导向把关意识,提升编校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这次大赛不仅是一场赛事,还是一次检验,更是一次凝聚意识、丰富知识、磨砺技能、提升水平的业务训练。本次大赛在编辑、校对、质检业务人员全部参赛外,还有发行、网络运营等不少其他岗位的员工积极参赛,并取得优良的成绩。

世图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把以赛代练的成果深入沉淀到具体的编校工作中来,继续保持切磋琢磨的良好风气,充分发扬世图出版人的工匠精神,持续建设更为卓越的出版人才队伍,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