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咪呀”——带着故事走进幼儿园

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歌华数字媒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咪呀之星”讲故事大赛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启动。为了更好的贯彻“世界在故事里,故事在咪呀里”的活动理念,让小朋友们更直观的体验绘本故事的乐趣,6月上旬我们联合天天出版社、朝外街道举行了“咪呀之星”——带着故事走进幼儿园系列活动,为小朋友带来了一节节生动的绘本故事课。

微信图片_20170614154643_副本

天天出版社编辑董蕾使用“咪呀”电视端给小朋友讲《那只爱打呼噜的狮子》

活动先后走进了北京市三里屯幼儿园、北京市朝阳建设局幼儿园、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机关幼儿园,由天天出版社的编辑为孩子们讲述《中秋节快乐》、《那只爱打呼噜的狮子》、《奇怪的团子》三本青铜葵花获奖作品,同时课上还教会了各幼儿园老师以及小朋友如何使用“咪呀”看故事、听故事,以及如何上传自己的录音作品参加“咪呀之星”讲故事大赛。

微信图片_20170614154652_副本

天天出版社编辑郭聪使用“咪呀”电视端给小朋友讲《奇怪的团子》

后续我们将陆续帮助幼儿园在“咪呀”平台上开通教学账号,方便老师直接使用“咪呀”上的少儿资源作为课件,用于绘本课教学。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