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悬疑推理名家新作来了:《恋爱的贡多拉》

20170619102601406771305

《恋爱的贡多拉》

[日]东野圭吾 著 现代出版社

东野圭吾的名字一直是和“推理”联系在一起的,如果有一天,东野圭吾不写推理小说,你敢信么?是的,他写了一本关于爱情的故事,准确地说是一本碾压爱情的故事,贡多拉是小船的意思。就在他出道30周年之际,东野圭吾推出了这本不讲推理,只谈恋爱的《恋爱的贡多拉》。

在书中,东野圭吾讲述了4对恋人之间的故事。由于担心这一显著的变化引起市场巨大的争议,出版方在上市前刻意不说明《恋爱的贡多拉》是东野圭吾的作品,先小范围地发行了不署名的印前试读版本。直到试读本收获了良好的读者反馈,出版方才正式向市场推出了《恋爱的贡多拉》。尽管如此,有相当一部分读者无法接受东野圭吾写作风格的突然转变,该书在日本网站上的读者评论两极分化十分严重,反对者的理由在于:东野圭吾不写推理,还是东野圭吾吗?而支持者留言中被赞最高的一条好评是:当东野君不写推理时,我才发现真正爱上了他。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