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落地全国48家机场书店

蔚蓝书店_副本

为探索“中版好书百店千柜工程”新模式,践行中国出版集团“用好书引领全民阅读”的理念,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蔚蓝时代商业管理公司合作,从2017年4月开始,商讨在其所属的机场连锁书店内设立“中版好书”专柜专台,集中展示销售“中版好书榜”优秀图书,向机场高端客流宣传“中版好书”品牌。截至8月底,已经在全国18个机场、48家连锁书店设立专柜专台。

成都机场书店_副本

成都机场书店“中版好书”专柜专台

南京机场书店_副本

南京机场书店“中版好书”专柜专台

青岛机场书店_副本

青岛(左)、三亚机场书店(右)“中版好书”专柜专台

“中版好书”专柜专台在醒目位置摆放“中版好书 引领阅读”的木制展牌,集中展示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各出版单位名录,整体宣传效果良好。同时,通过集中上架《<资治通鉴>与家国兴衰》《诗的八堂课》《一带一路》等一批社会影响良好的重点图书,图书单品和各社总体销售促进效果明显,显现品牌宣传展示带动整体销量提升的良好效果。

此外,项目对社店合作也起到了推进作用,东方出版中心、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中译出版社等单位与蔚蓝时代公司相继建立了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