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全面贯彻集团经营工作会议要求 对表全年工作计划 努力交出满意答卷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暨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10月18日,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暨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年中经营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中心前三季度经营工作,部署中心第四季度经营工作。党委书记董玲、副总编辑郑纳新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总经理赵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计划财务部、总编办公室等7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前三季度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郑纳新就抓好图书出版及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主业各部门要结合三季度主业指标完成情况,进一步加强可行性指标的测算,不断提振信心,加大力度完成既定任务指标;要进一步加强进度意识,对照任务缺口,采取实实在在、积极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任务落实,力求有所突破,确保全年指标顺利完成。

董玲围绕做好四季度经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值此全年收官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干部、业务骨干要抓住眼下,着眼长远,进一步提升客观分析、超前谋划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通力协作、统筹推进的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为推进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时间、加足马力冲刺全年目标,为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打造美好东方贡献力量。

赵东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经营业绩的提升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前三季度,根据集团经营工作会议要求,中心班子统筹推进,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共进,出版主业有亮点,商业物业有进步,融合发展有突破,管理水平有提升,取得了一定成绩。四季度工作依然繁重,仍需加倍努力、勇毅前行。他就四季度各项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梳理工作计划,努力完成全年任务。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表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及任务推进表,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计划财务部和全体经营部门、单位要处理好三对关系:今年与以往三年指标的关系、今年与明年的关系、今年与未来三年的关系,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配合、信息共享、包容共荣;二是注重绩效评价,强化动力机制。中心本着“不吝激励,业绩为先”的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绩效考核机制,现已基本成形,即将付诸实施。全体经营部门、单位要以“啃硬骨头”的干劲,牢牢扭住关键,紧紧咬住目标,时时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打好年终冲刺收尾攻坚战,实现各自业务“小目标”,完成东方全局“大目标”,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