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现代出版社社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齐聚会议室,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期间,大家一次次被鼓舞,感慨中国社会已进入发展的关键期,此次会议意义重大。

会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方向明确、清晰务实。中国共产党坚持从严治党,坚持党管一切,体现了前所未有的决心和信心,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际地位日益彰显,展望未来。我们要坚定信念、把准导向、不忘初心、学习榜样,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