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组举办首场宣讲会

美术-1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进行首场宣讲

荣宝斋-1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伯根进行宣讲

11月13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进行了首场宣讲。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伯根到荣宝斋宣讲。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荣宝斋的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党群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各100多人参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成立了由党组成员谭跃、王涛、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孙月沐、姜军,以及十九大代表、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到各单位进行宣讲。本轮宣讲共安排16场,根据宣讲工作安排,宣讲组成员将于本周完成第一轮宣讲。

此次宣讲是集团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系列学习贯彻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集团还将通过专题研讨、辅导报告、座谈交流、培训班、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