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1

1月11日,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谭跃同志传达了王沪宁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志坚传达了黄坤明同志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李岩、陈永刚、潘凯雄、孙月沐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伯根同志主持。各单位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成员、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负责人共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提出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王沪宁同志、黄坤明同志的讲话对于指导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刘伯根代表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组织传达,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立足于吃透中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把握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对今年工作的全局性要求和重点任务、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新要求这四个重点。三是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找准集团、各单位和各部门工作与中央精神的结合点,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项目、具体动作,列入年度重要研究议题。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