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书店首进沈阳 与万科V盟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21日,沈阳万科V盟携手三联书店跨界合作,实现战略签约,共建沈阳万科社区图书馆,完善万科社区品质配套。

13416730

此次,万科V盟与三联书店强强联手,将一种文化、一种阅读创新精神,带入沈阳。两方结合自身优势,以创造城市美好生活为共同愿景,联袂打造美好生活家。

强强联合 打造沈城新读书时代

两个不同领域的代表性企业谋求跨业态合作,拥抱时代变化,将成为未来最重要的发展趋势。万科V盟、三联书店以融合姿态,直接打破地产与文化、工作与生活的边界,共建社区图书馆。

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定位的沈阳万科,构建起以住宅、商业、产业、长租公寓等多元复合业务格局,大力拓展创新的业务领域,立志通过产品与服务改变城市生活。

13416726

两个拥有共同远大愿景、对产品品质极致追求的品牌,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将展开万众瞩目的新融合实践。

时代企业万科引导社区精神文明

“书店是一个城市的灯塔,对城市的文化生态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作为时代企业,优秀的美好生活场景师,万科深知居所的意义并非只局限于建筑,而是更注重建筑与人、城市与人之间的联系,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变化,一步一步将更好的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沈阳人,于是万科V盟在建筑之上,将精神之美呈现在人们面前,携手三联书店共同打造社区图书馆,为广大市民提供文化、情感交流的聚集地。

以书香 改变沈城生活方式

万科V盟一直致力于打造万科品质社区,升级生活感受,通过筛选优质商家之外,也会在日常中举办很多精彩活动,真正的让业主参与其中,提高生活中的趣味性,让业主们在都市快节奏的压力下,放松心情,享受生活。

而传统文化品牌“三联书店”,以恪守“人文精神,思想智慧”的理念,致力于使读者在愉悦的阅读中获取新知,开阔视野,领悟和体会隐藏其中的人文精神和思想内涵,传递“爱生活、读好书、求新知”的美好愿景。

13416728

书籍对人的滋养作用巨大,阅读对精神的培养不容小觑。同样,居住空间,也传递着一种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情感与文化。而三联书店首次进入沈阳,便与万科V盟携手,将北京的文化生活,带入沈城,以书香万卷致敬每一位热爱阅读的城市精英。

万科v盟与三联书店首个合作成果已经落地,接下来,社区图书馆还会陆续落地其他万科项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