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美术出版社将办展览纪念建党97周年 向全国征集作品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美术展览开始向社会公开征稿。

据了解,本次展览旨在以美术的形式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新时代的新风采,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进行永久陈列,并不定期在全国举办巡展,以展示新时代中国美术家的最新创作成果。

本次展览的征集对象包括全国各大专院校师生、文化艺术团体、美术机构、艺术创作院室等人员,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作品内容要求以革命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手法,再现马克思及无产阶级革命导师的光辉形象,表现马克思主义思想中国化过程中的重要事件,特别是改革开放新时代的重要时刻和伟大业绩;作品形式为中国画、油画、版画三个种类;作品尺寸要求中国画作品为四尺整张竖幅(136cm×68cm),油画、版画作品不小于60cm×60cm。

据悉,本次展览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5月15日,应征作者须将作品彩色照片(10寸)寄送到展览组委会办公室,由展览组委会专家艺术委员会进行初评,初评入选作品经组委会批准后由组委会通知作者送交原作品。本次大赛及展览由人民美术出版社聘请专家进行评选,组委会设立评选监审委员会,保障评选过程公平、公正。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及奖金。

具体征稿通知可登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npubg.com/news/2018/0228/38324.shtml)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